2008年11月26日星期三

都是那条惹的祸

死党 :老兄,马来西亚的男人很幸福哦。你知道为什么吗?

小混混 :为何你这样说啊?

死党 :哎哟。你是真的不知道,还是假不懂啊?

小混混 :真的啦。。你不妨说说看?还是给一点的提示区吧!

死党 :吉隆坡什么最多?又爽?又快乐?又逍遥的呢?

小混混 :让我想想。。。。。。。啊。。知道了。。。吉隆坡的夜生活啊?对吗?


死党 :哎哟,酱久才想到。真的是笨蛋。。。

小混混 :哎哟,死党你不要笑我啦。。。

死党 :但是,现在那条一直痒痒的人就可要小心了哦。。。

小混混 :又怎么啦。。。?

死党 :那你自己看,今天的报纸啊,那么大条的写着嚴打賣淫活動‧研究修定法典控嫖客啊

小混混 :他妈的。。。这样那些大条小条整天痒痒的人不是没有幸福了咯????

死党 :是啊。。没有那么福气了咯。以前,只有妓女被提控而已罢了,假如是男的话,就只有做证人,假如是回教徒的话,就交回宗教局的采取进一步的行动咯。

小混混 :但是,都还没有实行啊?嗨哟。。。没有那么快的。。。这里的人做东西都是慢吞吞的。。。

死党 :倒也是哦。。。。呵呵呵。。。我想还可以玩个够哦。。。

小混混 :我说死党你啊,还有那些那条特别痒痒的人啊,可要小心了哦。。。免得上报纸杂志的新闻人物啊。。。还得坐牢啊。。。好好想想哦。。。。。

死党 :有什么的啊?牡丹花下死,做鬼也风流。哈哈哈哈。。。

1 条评论:

孤獨鳥 说...

别慌别怕, 官大人们也要的....你有没有看胡錦演的"官人我要" 这齣戯? 官人我要其实真正含意是: 官人我, 要...

这些都是那些大官, 小官玩的把戯, 骗骗老百姓, 让老百姓誤以为他们品格高尚, 吃喝嫖赌一律不沾. 唉! 我隔壁老邻居老花, 她老公当一品大官, 每天早上她总要对老公唱一回"路边的野花不要採"; 哈, 她老公真不採野花, 但用镰刀割了一大把野花藏起耒!

所从小混混呀, 那条生下耒就是惹禍的...除非你去学马公公, 做九千岁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