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

马来西亚的一等设施,三等思维的人

马公公:马公公叩见皇上。
如花 :如花叩见皇上。
皇上 :免礼,起身。
皇上 :如花、马公公,朕要出去看看我的王国有发展及进步吗?
   ;我的轿子和其他的一切准备好了吗?
如花 :唉呀。。(痛)。。还么。。。
皇上 :亨。我看你是打不够是吗?
如花 :皇上息怒,我在帮皇上定做一些便装先,因为皇上你这次是微服出巡。。。嘻嘻。。
皇上 :哈哈。。。我的如花有点聪明了,是不是因为朕打到你变聪明了呢?
皇上 :起轿.为何轿子里头还有卖汽水和水机的附加卡。。。
皇上 :如花,我的钱袋呢?公子口渴,要买水喝。。。这个是谁的政策呢?以前没有的。??
马公公:公子,这个是我国刚刚实行的。。公子,有何意见吗?
皇上 :唉呀。。。坎坎坷坷。。。他妈的,那些人怎样抬轿子的。。。摇来摇去的。。。??
马公公:公子,这里正在挖洞,挖洞。和铺洞。。
皇上 :马公公,挖什么洞啊。。?为何这条大路不是刚刚铺好罢了。又挖。。。4896    啊。。那么人民不是没有好路走咯。。。
皇上 :马公公怎么你的那些部门及相关的单位没有协调的吗?我看你是欠揍了?
马公公:唉呀,公子息怒。。。我会教训教训这些老糊涂的。。。
皇上 :假如还有这一类的事情发生的话,我就把你的人头落地。。
马公公:遵命。我的妈呀,我看我的人头应该是会落地的啦。。。因为那些糊涂鬼整天都是这样,死性不改的。。。惨了啊。。。惨了啊。。。

3 条评论:

孤獨鳥 说...

小混混
枉你是城市的小混混, 不常挖, 不常补, 那有那花花绿绿的鈔票往褲袋塞呀, 好天真, 怪不得当公公, 少二粒啰...

城市的小混混 说...

哎哟,你这个孤独鸟真的是孤独啊,不但孤独还很糊涂啊。。哪有人有得当皇上不当而去当公公呢???你真是的。。。
令伯还要传宗接代啊。。。哪里可以少了那两粒呢。。。。

孤獨鳥 说...

小混混
自己扮演什么角色都不肯定, 你不但小混混也是小糊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