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

威士忌的魅力

我猜想大部分的男人都会喝酒,当然也少不了喝威士忌。假如提起威士忌,我想还有些人还是不知道它的原产地是在那了,那是苏格兰。哪里的特色你会想到什么呢?哈哈,,是风笛还是绅士穿着的方格裙呢?假如你是想不到享誉全世界的苏格兰的威士忌,那只有两种可能:一、你对苏格兰缺乏了解;二、你是一个女人。
在众多的威士忌里头,我想尊尼获加(JOHNNIE WALKER )为很多威士忌所推崇的。它的魅力就好像一个火辣的女郎征服了整个世界的男人。你在哪一个酒吧,或者是哪一个喜欢威士忌的男人的酒厨里,你都不难找到“黑方 / BLACK LABEL ”或是“红方 / RED LABEL"

已经走过了200 年的尊尼获加是靠着稳健徐步行来的。可说是不容易啊。。。
如今尊尼获加不但有黑方及红方,他也研制出青方,金方及蓝方。
RED LABEL & BALCK LABEL 是12年的陈酿的威士忌,GREEN LABEL 是15年的陈酿,GOLD LABEL呢是18年的陈酿而最后是BLUE LABEL而是在2005年推出的,是为了纪念尊尼获加品牌的诞生200周年。
我想众多威士忌里,尊尼获加的魅力是无法抵挡得到的。。。。

3 条评论:

卓韋 说...

哈哈!我公司是批发Johnnie Walker的。

城市的小混混 说...

小混混说。。。。
是吗?那么有什么新的产品啊?

卓韋 说...

让我了解了再告诉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