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日星期一

槟州马华的笑话

今天,翻开报章,看到光华日报头版的头条新闻,槟马华大洗牌,翁协文任署理。照片还看到凄凉姐祝贺翁协文任署理。她是真心的,还是在安揸呢?唉呀,政治人物通通都是这样吗????


哈哈。。。看了整个报道,整个排阵,我应该是要感到好笑,还是可悲呢。。。主席委任了所有的职位,但是我看来看去,那些老家伙可说是已经被打入冷宫了。。还说什么委任执行顾问,我说顾问,就是需要你照顾的时候,就来问问你的看法,不需要的时候就不闻不问咯。。。


榜上有名的人很多真的是没有听过,到底是什么人物,什么蓝鸟。。。。


那些高层人物整天在讲要整合马华,夺回议席,我呸。。。。。我们的华社对你们希望应该绝了吧。。华社对马华的未来更加没了咯。。


我看了,几个州的联委会诞生,看来高层的领导人好像在玩家家酒一样。。。很儿戏这样,喜欢那个就那个,不管他有没有基层,条件,资历等等的。。。只要靠PLP、就可以上位了。。


哈哈,,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。我看马华槟州的末日将要到来了,谁是千古罪人的祸首,谁又是这个祸害的帮凶啊。。。

3 条评论:

孤獨鳥 说...

禍首:翁诗杰

帮凶: 廖中莱

执行者: 翁协文
陈显裕

受害者: 梹州马华公会

爵士 说...

我同意,槟州马华就给这几个家伙害死,马华关门大吉应该不久,有识之士应该团结一致,把翁霸王拉下台.

爵士 说...

hahaha....